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失落~~


火火交信了。确定4月10日离开这片她驻留了20个月的土地。

虽然,离她回家的日期还有一段日子。可是我现在经已开始觉得不舍。

请原谅我没办法在这段日子给与陪伴。。。因为我得要从现在开始适应往后没有你的陪伴。

这些日子我开始想念~~

想念:kiku sakura 一起嗑 bento 的日子
想念:逛书局的时光
想念:听你说小龟的最新日剧剧情进展
想念:你上班路上帮我买星巴克的每个早晨
想念:情人节没人约,两相望吃肯德基,八卦冠希阿娇的笑话
想念:并肩逛茨厂街买盘,喝龙眼水,挥洒青春岁月
想念:KLCC, Topshop, MNG....

念~念~念~念~~~~~

女人,我开始不习惯。虽然,工作上时有磨擦。但你确实是一位值得交心的闺密。

可是,能回家还是值得庆祝的。。。